山东大学 | 齐鲁医学院

科教快讯
 
科教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快讯 > 正文
新的研究生自习室投入使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3日 15:58  浏览次数:

2019年新入科研究生40余人,为解决研究生的座位问题,对自习室进行扩增改造,自习室采用流动座位制,可容纳30-40名学生,暂时缓解了学生自习座位不足的问题。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科研学习环境,新的自习室安装了山大校园网、医院外网两套网络,并配备了空调、饮水机、投影仪等设施,还为学生提供了更衣柜存放物品,充分体现了科教部实验室管理团队对学生的关爱。(苏世振)

上一条:如何确保实验室安全 下一条:实验室网络改造升级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妇儿与生殖健康研究院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国家辅助生殖工程中心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2950556 E-mail:sduivf@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