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 | 齐鲁医学院

科教快讯
 
科教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快讯 > 正文
实验室网络改造升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3日 15:57  浏览次数:

校园网是为实验室师生提供科研文献查阅和综合信息服务的宽带多媒体网络。随着实验室发展,学生人数增加,上网设备不断增加,核心设备渐渐负载过重,导致在上网高峰期丢包率过高,网速缓慢,影响校园网络的正常运行。故实验室于近期在原有设备上进行升级,增加企业级路由器,核心交换机,优化网络结构保障校园网平稳过渡到稳定、高效地运行,充分实现校园网内网资源的开发与共享,加强教学和管理的网络应用,为实验室师生的文献查阅工作提供信息平台,让校园网充分发挥其功能,实现数字化信息平台。(李光宇)

上一条:新的研究生自习室投入使用 下一条:2019年研究生入科培训顺利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妇儿与生殖健康研究院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国家辅助生殖工程中心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2950556 E-mail:sduivf@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