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 | 齐鲁医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大生殖第一届“Research Day”学术沙龙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6日 03:08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院工作人员的科研思维与科研能力,促进学术交流与互动,科教部拟定于2019年8月3日(本周六)举办第一届“Research Day”学术沙龙。

本次学术沙龙以生殖常见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为主题,同时注重分享常见病研究思路及遗传与表观遗传研究新技术、新工具等。沙龙的宗旨是促进学术交流与互动,积极发挥生殖健康团队导师的协同引领作用,为科研人员、医护人员、研究生等提供一个拓宽科学视野、启迪研究智慧的学术交流平台,欢迎参加!

时间:2019年8月3日(周六) 8:30-17:30

地点: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护理楼一楼105会议室

上一条:关于做好台风天气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度有关卫生技术人员继续医学教育任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妇儿与生殖健康研究院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国家辅助生殖工程中心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2950556 E-mail:sduivf@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