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 | 齐鲁医学院

科教快讯
 
科教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快讯 > 正文
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顺利完成硕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10:29  浏览次数:


2023524日至26日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举行了2023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此次答辩分为三天进行,博士答辩分别邀请了南京医科大学王强教授、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金万洙教授、上海复旦大学王磊教授、东南大学柴人杰教授、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朱东山教授、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高成江教授、山东大学药学院单刚教授及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赵涵教授、魏代敏教授、颜磊教授、李艳研究员组成答辩委员会。硕士答辩委员会成员上海交通大学张丛教授、山东中医药大学孙振高教授、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袁中尚教授及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颜军昊教授、崔琳琳教授、魏代敏教授、颜磊教授、赵世斗教授、丁玲玲副教授、焦雪研究员。

本次答辩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答辩学生逐一进行论文答辩陈述。答辩委员会专家们针对各学生的论文答辩逐一提出问题,并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论文答辩过程中,同学们思路清晰、表达清楚、论述系统深入,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最终经过答辩委员会委员投票表决,58位参与答辩的硕博研究生均顺利通过,为研究生生涯画上圆满句号。

会议结束,同学们均表示收获颇丰,学到了许多论文写作和实验设计要点,为之后的科研能力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第六届STAR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下一条:山大生殖医学沙龙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妇儿与生殖健康研究院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国家辅助生殖工程中心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2950556 E-mail:sduivf@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