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 | 齐鲁医学院

科教快讯
 
科教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快讯 > 正文
山东大学生殖健康资源库参加2022第十四届中国整合生物样本学大会暨第九届中国生物样本库院长高峰论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16:09  浏览次数:


   2022第十四届中国整合生物样本学大会暨第九届中国生物样本库院长高峰论坛于2022年8月26日—8月28日在中国天津隆重召开。大会邀请了10余位院士在内的120多位专家进行主持及报告,共同探讨了生物样本库行业的发展前景,新技术、新方向。

大会期间,山东大学生殖健康资源库曹永芝博士当选为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组织生物样本库分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由陈曲波教授主编,曹永芝和王钊参编的《生物样本库信息系统功能设计与实践》一书进行了新书推介;王钊参加了青年论坛,汇报题目《利用物联网技术辅助样本库全流程管理》荣获青年论坛三等奖;本次大会生殖健康资源库制作了会议海报,介绍了物联网技术在生物样本库全流程管理中的应用。

 


上一条:专访Science文章第一作者-生殖中心博士生张传鑫 下一条: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成功举办第五届STAR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妇儿与生殖健康研究院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国家辅助生殖工程中心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2950556 E-mail:sduivf@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