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 | 齐鲁医学院

科教快讯
 
科教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快讯 > 正文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十号楼实验室投入使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10:17  浏览次数:

经多方协调,千佛山校区十号楼实验室11中旬搬迁完毕,据悉,实验室设置专人负责制定搬迁计划,筹划协调,各种试剂、大型设备均已投入使用。广大研究人员积极投入实验室平台的运转,实验室的投入使用极大缓解了山医实验室超负荷运转的状态,有利于提高科研效率,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高效开放,高质产出的科研基地。(宁云娜)

 

上一条:复旦生殖遗传与健康论坛 预告 12月15日 下一条:如何确保实验室安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妇儿与生殖健康研究院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国家辅助生殖工程中心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2950556 E-mail:sduivf@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