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 | 齐鲁医学院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16:41  浏览次数:

51819日,在经过预答辩、论文查重、论文盲审等环节后,顺利完成2022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共计45名研究生参加本次毕业论文答辩。

根据学校和医院对疫情防控期间扎实做好2022年上半年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予工作的要求,提前制定了详尽的远程视频答辩实施方案。本次答辩主要采用腾讯会议、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语音对话、PPT展示、视频共享等方式进行。答辩过程中,受邀参加的各位专家以认真、严谨、负责的态度,向每位参加答辩的同学提出问题和指导,全面考察了毕业生们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和对论文的正确理解。同时,对每篇论文出现的不同问题提出了具体改正要求。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参加此次答辩的45名研究生同学全部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为自己的研究生学习生涯交上了圆满的答卷。

   


上一条:多措并举,为研究生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下一条:导师队伍的扩大,有助于研究生教育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妇儿与生殖健康研究院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国家辅助生殖工程中心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2950556 E-mail:sduivf@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