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 | 齐鲁医学院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平稳开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16:40  浏览次数:

我院顺利完成2022年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共录取妇产科学、临床检验诊断学、细胞生物学三个专业的硕士研究生50人,博士研究生22人,研究生招生人数与生源质量相比于往年仍有明显的提升。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带来的特殊情况,复试工作小组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工作。从招生计划分配到自命题组织;从网络远程复试到其中的疫情防控等各环节周密部署,精心组织。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全部采取线上进行,为保证招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对复试具体环节提前模拟,制定各类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最终圆满完成各项招生录取工作。



















































上一条:导师队伍的扩大,有助于研究生教育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下一条:研究生入科培训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妇儿与生殖健康研究院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国家辅助生殖工程中心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2950556 E-mail:sduivf@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