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 | 齐鲁医学院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山东大学生殖医学研究中心2020届研究生毕业论文“云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02:44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3-4日,山东大学生殖医学研究中心2020届博士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云答辩”在ZOOM会议召开。共有9名博士研究生及17名硕士研究生参加答辩。6月3日博士答辩会议邀请中国科学院动物所王红梅研究员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南通大学医学院孙斐教授、山东大学赵跃然教授、石玉华教授、赵涵教授、颜军昊教授等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委员。6月4日硕士答辩会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张丛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山东大学颜军昊教授、刘洪彬教授、唐蓉主任、孙梅主任等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委员。

答辩会上,答辩委员会主席首先宣布了答辩流程和要求,答辩会分为研究汇报和答辩两部分,答辩学生依次汇报了各自论文的选题背景、主要研究内容、研究结果、主要结论等。听取研究生对论文内容的陈述后,答辩委员会委员以严谨负责的学术态度,肯定了同学们的研究工作,并指出论文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提出针对性的修改建议。答辩学生就答辩委员会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回答。经答辩委员会在线讨论形成答辩决议,并投票表决,26名答辩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答辩获全票通过,建议授予医学博士或硕士学位。最后研究生代表及导师代表对答辩委员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2020年6月3-4日,山东大学生殖医学研究中心2020届博士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云答辩”在ZOOM会议召开。共有9名博士研究生及17名硕士研究生参加答辩。6月3日博士答辩会议邀请中国科学院动物所王红梅研究员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南通大学医学院孙斐教授、山东大学赵跃然教授、石玉华教授、赵涵教授、颜军昊教授等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委员。6月4日硕士答辩会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张丛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山东大学颜军昊教授、刘洪彬教授、唐蓉主任、孙梅主任等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委员。

答辩会上,答辩委员会主席首先宣布了答辩流程和要求,答辩会分为研究汇报和答辩两部分,答辩学生依次汇报了各自论文的选题背景、主要研究内容、研究结果、主要结论等。听取研究生对论文内容的陈述后,答辩委员会委员以严谨负责的学术态度,肯定了同学们的研究工作,并指出论文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提出针对性的修改建议。答辩学生就答辩委员会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回答。经答辩委员会在线讨论形成答辩决议,并投票表决,26名答辩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答辩获全票通过,建议授予医学博士或硕士学位。最后研究生代表及导师代表对答辩委员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

上一条:研究生入科培训顺利开展 下一条:第四期专业学位并轨研究生授课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妇儿与生殖健康研究院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国家辅助生殖工程中心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2950556 E-mail:sduivf@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