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 | 齐鲁医学院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陈子江院士入选爱思唯尔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5:20  浏览次数:

2024327日,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了备受瞩目的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妇儿与生殖健康研究院院长陈子江院士再次荣登此榜,已连续4年入选。2023年“中国高被引学者”上榜共计5801人,来自496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其中临床医学上榜308人。

   

此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系统性地展示中国科研领域的人才分布现状,精准呈现各机构、高校优势学科构成及学术影响力,以及在关键技术研究和各重点领域的顶尖人才,受到国内外广泛关注。入选爱思唯尔高被引学者榜单,表示该学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总被引次数在全国本学科所有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具有世界级影响力。


                           


上一条:山东大学生殖健康团队2项研究成果入选 《中国2023年度重要医学进展》 下一条:Adv Sci | 山东大学生殖医学研究团队揭示脂质过氧化调节子宫上皮容受态重塑和胚胎着床新机制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妇儿与生殖健康研究院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国家辅助生殖工程中心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2950556 E-mail:sduivf@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