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 | 齐鲁医学院

科学研究
 
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科技奖励申报指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6日 09: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科技奖励申报流程,提高前期培育质量,科教部充分发挥二级单位的组织协调作用,竭诚为研究院的科研人员提供全面、细致的指导与支持。科教部紧密结合各类奖励的申报要求与研究院的实际情况,精心整理了主要奖项的申报时间、流程、要求及注意事项,供各位科研人员在申报过程中参考,具体见附件。

备注说明如下:

1.附件中各奖项的申报要求可能每年有所调整,具体以当年发布的通知为准

2.附件中已附各奖项的官方网站,申报人员可登录相应奖励的申报平台查询和下载各类奖励的申报要求及政策文件。

 附件:科技奖励申报指南.xlsx

下一条:山东大学科研项目业务办理流程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妇儿与生殖健康研究院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国家辅助生殖工程中心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2950556 E-mail:sduivf@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