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 | 齐鲁医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8日 03:11  浏览次数:

目前济南市正迎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关键时期,为了积极配合国家卫生城市的复审工作,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建设健康美好家园,特提出如下要求:

一、全院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从身边做起,时刻保有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意识,在全院营造良好的创卫氛围。

二、医务人员注意着装规范,使用文明用语,礼貌待人,规范服务。

三、医院内部禁止吸烟,患者吸烟引导到室外吸烟区,医务人员禁止在院内吸烟。

四、加强对医疗垃圾存放、运输管理,杜绝出现乱存乱放等不符合医院感染管理规定的现象。

五、做好对患者的健康教育工作,定期开展健康教育活动,引导患者树立健康意识,促使人们改变不健康的行为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行为生活习惯。

六、加强医院环境卫生清理,不留卫生死角,厕所无异味。做好门前“三包”,门前无垃圾、乱涂乱画、乱停乱放等现象。

加大“病媒生物防制”力度,切实开展除“四害”工作,对易滋生蚊蝇的垃圾点定时喷洒药水,医院内部要做好鼠防制、蟑螂防制工作。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级、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妇儿与生殖健康研究院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国家辅助生殖工程中心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2950556 E-mail:sduivf@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