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 | 齐鲁医学院

仪器平台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仪器平台 > 规章制度 > 正文
平台仪器使用收费管理办法(暂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4:33  浏览次数:

大型仪器公共技术平台是学校一流学科建设的物质基础,也是学校培养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和开展高水平科研工作的关键条件。

为促进大型仪器设备的开放共用及资源共享,提高使用效益,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结合平台的实际情况,特制订本管理办法

      平台采取统筹配置、集约管理、有偿使用的方法,根据仪器种类、仪器来源、使用人员等项目的不同进行有限有偿服务。收费标准的制订以保证仪器的日常运行和维护费用需要为原则,由平台仪器设备管理委员会审核后实施。每年对收费标准予以复审。

      平台实行有条件的全天候共享使用,用户须在使用前通过在线系统筹方式提出预约申请,并说明实验条件及耗材等情况,由平台根据收费标准核算收费金额,并提前做好安排,保证仪器设备按时使用。用户按预约时间应及时上机,因特殊情况不能及时上机的,应在24小时前通知平台管理人员取消预约。未在规定时间内取消预约,则按预约时段收费。

      平台对于校内用户的教学科研测试实行优惠,以校内价格施行收费。对校外用户以校外价格收费。


      


下一条:LEICA石蜡切片机操作流程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妇儿与生殖健康研究院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国家辅助生殖工程中心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2950556 E-mail:sduivf@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