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 | 齐鲁医学院

科教快讯
 
科教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快讯 > 正文
山东大学校长李术才一行莅临我中心调研指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09:36  浏览次数:

724日,山东大学校长李术才一行莅临生殖医学研究中心调研指导,亲切看望中心主任陈子江院士,并与中心青年科研人员座谈。

陈子江院士介绍了生殖医学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概况、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表示将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健康中国战略,充分整合学科资源,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李术才校长对生殖医学研究中心近年来的发展予以肯定,他表示,生殖医学作为临床医学的核心学科之一,对山东大学临床医学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生殖医学学科发展,并全力支持生殖内分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平台的建设推进。

党办、校办、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条:致敬最可爱的人—庆祝建军95周年 下一条:齐鲁生殖医学论坛(第十九期)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妇儿与生殖健康研究院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国家辅助生殖工程中心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2950556 E-mail:sduivf@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