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 | 齐鲁医学院

招生招聘
 
招生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招聘 > 正文
山东大学生殖医学研究中心张亮然王顺心联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03:46  浏览次数:

山东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和国家“双一流”A类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之一。山东大学生殖医学研究中心是国务院首批博士、硕士点、博士后流动站,国家重点学科,国家辅助生殖与优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生殖内分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山东省生殖医学重点实验室。依托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临床基地,为三级甲等生殖健康与不孕症医院。2013年与香港中文大学建立“生殖遗传联合实验室”,并与多国大学及医疗机构建立长期学术合作关系。

张亮然和王顺心联合课题组主要研究减数分裂的分子机制,减数分裂异常导致不孕不育的致病机理。近年来在Cell, Nature等国际顶尖杂志发表一系列高水平的研究论文,最近的研究成果再次在Cell发表。现根据研究工作需要,拟联合招聘博士后2名。

张亮然,国家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入选者,山东大学杰出青年学者,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课题等。

王顺心,山东大学“齐鲁学者”特聘教授,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博士生导师;现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

一、聘用条件:

1、已有生物学/医学相关博士学位或者近期内能顺利完成博士论文答辩,获得博士学位。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3、能熟练阅读英文文献,并具有较好的英文听说及写作能力。

4、优先聘用在遗传学、细胞/分子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生殖生物学、生殖医学和小鼠操作等任一领域接受过良好训练者。

二、岗位待遇

1、享有国家和山东大学以及齐鲁医学院规定的相应的福利待遇(按等次薪酬为:特助类30万,重点类20万,项目类18万)。

2、根据个人实际情况以及工作业绩,课题组给予额外的奖励与补助。

3、按照山东大学相关规定享受住房和子女入学入托等优惠和补助。

4、支持优秀的申请人申请“博新计划”,入选者可获得每人每年30万元,两年60万元的资助。

5、本实验室将提供良好的研究条件,支持并辅助申请各类基金。如国家的香江学者计划、中德计划、国际交流计划(含引进项目、派出项目和学术交流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

6、博士后出站后,如满足学院/研究中心人才引进标准,可申请教学科研岗等。

三、岗位职责

1、独立开展科学研究,发表高水平论文。

2、独立或协助申请课题,指导研究生。

3、与哈佛大学等单位开展合作研究。

4、适当的参与实验室日常管理(包括实验试剂耗材、设备的订购和维护)。

四、应聘材料的投递

1、详细的个人简历,含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内容、论文成果清单。

2、将来的工作设想。

3、推荐信2-3封,提供推荐人的有效联系方式(Email和电话)。

4、申请材料打包成一个PDF文件,发Email至shunxinwang01@163.com。Email标题请写"博士后申请_申请者姓名"。遴选合格者,通知面试。对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

上一条:国家辅助生殖与优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生殖内分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面向全球诚聘英才 下一条:夏令营入营名单公布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妇儿与生殖健康研究院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国家辅助生殖工程中心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2950556 E-mail:sduivf@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