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 | 齐鲁医学院

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转发:关于2019级硕士生公共英语免修申请及分级教学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9日 08:33  浏览次数:

各位2019级硕士研究生同学:

欢迎来到山东大学!

根据《山东大学研究生免修公共外语课程管理办法》(山大研字〔2016〕74号,点击查看)文件精神,入校时已具有较高英语水平的非英语专业硕士研究生,可申请免修公共外语课程,请符合免修条件的硕士研究生进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申请。

未达到免修条件的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原则上分为两个级别(即A-level和B-level)进行英语教学,两个级别的人数比例为1:1。A-level的人选以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为主要依据择优确定,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成绩568分(含568分)以上,亦可进入A-level学习;未能进入A-level学习的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皆进入B-level学习。

未达到免修条件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公共英语不进行分级教学,统一开设综合英语课程,无须在系统中申请。

申请方式: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在迎新功能界面点击“免修英语申请”和“学术型硕士英语分级”后按要求填写。

申请时间: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将于2019年8月1日开放,公共英语免修及分级教学申请系统开通时段均为8月1日到8月25日。

申请材料审核:入学报到注册后,所有在系统提交成绩的研究生应于2019年9月2日之前,按要求将成绩材料原件提交所在培养单位研究生教务负责老师审核,材料审核属实后成绩有效。

最终免修名单及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分级教学名单以研究生院网站公示名单为准。

祝同学们新学期学习愉快,在山东大学学有所成!

附件:山东大学研究生免修公共外语申请表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9年7月29日

附件【附件:山东大学研究生免修公共外语申请表.docx】

上一条:关于2019级研究生制定个人培养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妇儿与生殖健康研究院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国家辅助生殖工程中心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2950556 E-mail:sduivf@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