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 | 齐鲁医学院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研究生招生、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04:22  浏览次数:

2019年我院共录取硕士研究生35人(其中学术型研究生13人,专业性硕士研究生22人),较2018年的22人(其中学术性硕士研究生5人,专业型硕士研究生17人)增长6.2%。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提高。严格按照学校标准在学位论文答辩中认真把好最后一关,学生们的论文内容、实践能力、对课题相关领域知识的掌握深度与广度以及答辩表现等收到答辩委员的高度评价。参加答辩的23名研究生通过了毕业答辩并获得博士、硕士学位。截止目前,我院共有博士研究生导师10人,硕士研究生导师19人,研究生导师19人,研究生总数138人。

上一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总量稳步增长 下一条:第一届“Research Day”研究生学术沙龙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妇儿与生殖健康研究院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国家辅助生殖工程中心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2950556 E-mail:sduivf@sdu.edu.cn